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acebook Badge ar?


It's my life =)

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面具。

说人家做人很假,我也是。
我是个每天带着假微笑的人,只会说没事。

人家说,很多人演技好,装可怜。我反而是装开心,没烦恼的人。俗语说,一山比一山高,也有很多人看穿我,哈哈。

人那儿会没烦恼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开心呢?
我个人觉得,烦恼不是用来显示出来的东西,所以自己知道就好啦。
伤心事可以分享,因为人家也许能帮到你,给你些解决的意见吧。


我是觉得十九岁了,朋友和我都长大了,可是我的思想还是停留在中学期间。
前几天跟朋友出去喝茶庆祝生日,发觉他们聊的话题,都是去club,那些之类的。又说什么男女复杂关系的,说了很多奇怪的男女,卖淫之类的。
虽然不喜欢话题不是我的错,可是我觉得我跟十九岁的距离太远了,而且我接受不到这恐怖的未来。世界是多么的黑暗呀。

是时候看开了,人大了自然会变,无论几年朋友,都会变。
是我天真,是我可笑,以为朋友能从小到大都一样,彼此没有秘密。但没想到人大了自然会越多私事。当朋友越多私事没跟我分享,总会觉得我是个信不过的人。这种感觉不好受。
我知道,我们是没可能回到从前的那些日子,小时候的我们。

心情蛮糟糕的,自己就是个大问题。。不接受事实的我。。
朋友关系,情侣关系,学业关系里,我都是失败者。

刚刚又生气了爸爸,他做什么我都能忍,从来没出声。
可是他也没有体谅过我的感受。。 每当晚上,无论我做什么,都没关系。无论下午睡了多久,一到晚上,看我在电脑前就呱呱叫,从来没看我实在做功课,复习,还是玩就先骂人,欠他一个“睡觉”那样。这我也忍啦。

为了得到更好的健康和身材,我从两个月前就减吃,有时晚餐也没吃。
他没有体谅过我饿着肚子睡,吃我平时不吃的水果,不吃不健康但我喜欢的东西,喝茶尽量不跟去,自己在家里孤单的。不运动的我,都有运动下了。

他从来不懂我在很努力了,一句很无礼来骂我别吃那么多,越来越肥了。还给他赖,说我没注意过体重,食物分量,健康。

我也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生气,因为我真得很烦。我是怪胎,减不搜的废物
但我不会被他骂两下就打击到我。我会据续加油。

爱情,就跟去年的十月二十五日一样吧,还是等待着,怀念着。
去年六月二十三 至 十月二十五,虽然时间不长,可是经过了很多开心的时光,给了我很多好回忆。
偶尔还会看回信箱,怀念,想念下。

好吧,又是一个睡不着的晚上。五点了,不睡也该休息吧。。
大家晚安。 =)

-完。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