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acebook Badge ar?


It's my life =)

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To you ==

你不要那么傻啦,
我知道我跟你讲你不会听,所以写在这儿,你自己看看反省啦。


你都跟她好好的,为什么突然因为一点误会就搞成要分手?值得吗?
你不要拿我和你做比较! 我们是不同情形! 你和她都一年多了,还不会想吗?

她很明显是很在乎,你却跟她一样发小孩脾气,不安慰回她。那么爱脸干吗?
她跟我说了,她很在乎,每次来问我关于你的。请你珍惜吧。。

如果是彼此喜欢对方的,一点东西就没了,不可惜吗? 无论是谁的错,不能当作原谅从来吗?又不是很大事,只是忙功课没回复她 =.=

如果你主动挽回,她拒绝,那没得说。
可是我不觉得她会拒绝,如果晚了,就可能会。

两个人,不是说谁对谁错,
依赖也一定会有,也不用虚伪,如果你是真得开心,她也开心就对了。
没有说说辛苦,谁受苦。你现在开心还是目前?你自己最清楚吧,打机都乱骂人 ==
如果她跟你也觉得开心,她会等你挽回她的,因为你值得等。

如果她跟你不开心,她等待你搞屁啊?
相信我,去吧 =)

不要等到她不耐烦了,想歪了,那时就够力啦。
你真的变成我啦。哈哈
太晚,你一定会后悔。等待/没法 跟你喜欢的在一起的感受,不好玩。。
偶尔听到些东西,一些歌,照片,都回想起她。。你现在因该弹弹堂都不玩吧?怀念她是吗? 你可以生气我的全中,哈哈。

那时你听回 “彩虹” 时一定会很 Emo, 我不骗你。

最后,我要说,要帮,都帮完你啦。 PS: 不是她叫我帮,是我多管闲事,我不想你失去她。 (很难受的)
自己好好加油吧 =')

我会替自己加油,别担心,如果是相爱的,天不会那么残忍。。
我会保重,你搞定你自己先吧 =) all the best my buddy =)

- To you : Jer

0 comments: